一直以來,要不斷跟銀行打交道
一般存提款就算了...
搞到授信借款,我就粉煩...
銀行龜龜毛毛.....問一堆一堆....
我花了時間整理一堆資料,陪銀行老大們聊天....
如果核貸通過了,我會高興半天.....因為忙的有值得
如果核貸未過,我會超鬱卒
 
像今天一早,就被中租迪和問一堆問題...
解釋一大堆.....
要不是中間殺出個盟立,幾百萬早借到手......想到就煩
 
再來就是中國信託.....
喂.....是你自己找上門的耶.....
昨天之前還拼命打電話來催,
拿到資料後就變臉啦
我知道財報粉難看.....
可是公司創立時期嘛....總要投資啊
你以為都有現成的收入唷.....一群銀行白癡
 
煩煩煩~~~~~
不要再吵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