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看過一種人粉愛找麻煩,愛嫌東嫌西,愛生氣,還會追著人一直罵一直罵?
你有沒有看過?
我跟你講,那種人就是我媽......
真的粉討厭耶
一直一直唸.......一直追著罵......霹靂啪啦霹靂啪啦的......
超級機車的
 
我跟你說
有些習慣現在改不了
不代表以後不會改
現在改不了
那表示我心裏不安粉煩
你不要以為我永遠無憂無慮
那是不可能的
除非我是傻子
人是要自己活得快樂
連家居生活也都要在乎別人的看法
那不就累死啦
拜託一點
還怕我丟你的臉
其實我從小就一直在丟你臉
你看開點
生活是為自己過的
我自己都不在意了
你在意那麼多
還怕我男朋友在意
你想太多啦
 
你罵我時
我不回話
我真的生氣
可是我不想跟你辯
因為那是沒用的
我又不想一直待在房間被你罵
所以我只好出去倒水,去弟弟房間晃晃
沒想到你等我回到房間後又追來一直罵
唉................................
十多年了...你的情緒讓我真的粉累
 
我想明天早上你還是會繼續罵吧
你還是又會擺著臉對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